close

這一個晚上~ 三個月夜班的最後一夜
彷佛是過了三年 

工作的忙碌 家事的繁瑣 失去你的痛苦 
不給我疼愛 為什麼要給我傷害
人前還得撐住臉上的弧度

9-6的班 是最忙碌的班
從進公司一路忙到下班 還不一定能準時走
沒時間喘氣的結果 就是回到家 看什麼都不順眼
看什麼都不順眼 卻又得不到體貼和溫柔
越來越多的埋怨
 
把這樣的結果 怪罪到這樣的班別
也是個不錯的推責
至少 現在 把今晚當作是個ending
可以大吐一口氣 說 "我終於熬過來了~!"
 
迴光返照似的 十五年來的 所有回憶 不斷地不斷的在我腦海裡盤旋
 
我好想好想要 好想好想要 留住所有的一切
但是不可以

我已經不可以了

   特別

作詞:姚若龍
作曲:R. Lo

只剩一個人的海邊 腳印被浪花湮滅
像剛才沒有人在 我身邊
流星沒聽清許願 就墜落不見
感情 曾多燦爛也熄滅
惋惜 會在淚水裡沉澱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 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隨著你的情緒轉變 走過不同的時間
從興奮好奇懷疑 到疲倦
想用更愛來解決 動搖的一切
可惜 越不放手越決裂

緊握 只會讓痛更強烈

就把你當成一個紀念
不肯待成一種傷悲
不曾瘋狂地愛怎麼能體會一段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